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宁强法院干警执法中遭围攻 其中5人因暴力抗法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5-25 07:29:11
[摘要]近日,宁强县法院依法对5月9日暴力阻碍该院案件执行工作的5名涉案人员实施了拘留。

抗法.jpg

  近日,宁强县法院依法对5月9日暴力阻碍该院案件执行工作的5名涉案人员实施了拘留。

  按照宁强法院“破解执行难专项攻坚行动”部署安排,5月9日,该院执行干警一行8人前往毛坝河镇八庙河村,执行一起排除妨害案件。在执行过程中,遭遇被执行人亲属及不明真相群众的围攻,被执行人的几名亲属对该院执行干警辱骂、殴打,暴力阻碍执行。

  据悉,执法期间,宁强法院执行干警始终保持克制态度,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后经毛坝河镇派出所出警调查,对涉案的被执行人之女程某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实施了刑事拘留。对其余4名暴力抗法人员,该院决定司法拘留15日,同时分别并处5000元至2万元不等罚款的司法强制措施,并于5月16日依法对4名涉案人员实施了司法拘留。 (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余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暴力抗法 被执行人 干警

上一篇:汉中一村民举报村干部私卖他人山林 政府成立调查组 下一篇:反腐力度加强 今年1至4月汉中93人贪污受贿被查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