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7日西安1610人参加普高体育艺术特长生考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5-25 08:52:15
[摘要]记者从西安教育考试中心获悉,西安市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于5月27日进行,共1610人参加。

  5月24日,记者从西安教育考试中心获悉,西安市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于5月27日进行,共1610人参加。

  其中体育特长生为922人,艺术特长生为688人,设14个考点。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为15个: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击剑、围棋、轮滑、举重、游泳、射箭、射击、健美操。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为6个:声乐、器乐、舞蹈(不含体育舞蹈)、戏剧(曲)、美术、书法。

  一、考生需持本人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准考证、近期由县级以上(含)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准时到达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二、考生遵守专业考试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或对考评人员有意见,可直接向考试领导小组反映,不得在场内同考评人员发生争执;考生进入考试场地只允许带水和考试必需用品,手机及贵重物品请交于家长保管,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三、考生身着适合考试的服装和鞋子,认真做好考前准备活动,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考生应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

  四、考试场地内进行无线电信号屏蔽,考试过程全程录像。

  五、考试结果于6月3日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上查询。

  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普高 特长生 考试

上一篇:西安缤纷南郡小区突然停电 多人被困电梯轿厢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