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南虎照片造假者周正龙:十年来仍活在假虎余威里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7-05-25 08:35: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周正龙受审 图片来源见水印(资料图片)

  “正龙拍虎”成为当年的网络热词,网络上给这个新词的解释是:正龙拍虎指用欺世盗名的手段获取个人利益的现象。

  “明星”周正龙

  “领导合影都得求我”

  周正龙拍虎的名声,一直响到现在。在当地,提到“周老虎”,大家都会说“那家伙会整”。

  周正龙出身农民,但在村民胡平看来,周正龙聪明,有经济头脑:以前大家还在靠种地为生的时间,他已经上山捕猎,挖药材。那个时候,就经常有人到他家买野味,他挣了不少钱,并在村里修起了三层楼房。

\

  ▲周正龙在自家的三层楼房前,房前挂着他的蜂蜜广告

  周正龙膝下有一儿一女,但在别人面前他很少提及,甚至会说自己无子无女,是孤老。胡平说,周正龙和子女感情不好,主要是他抠门。年轻人谁都有朋友,花销在所难免,但周正龙看不惯,经常和孩子们吵。

  在没出名前,周正龙只抽2.5元一包的香烟,当时村里有两家杂货店,胡平家是其中的一家。因为离得近,周正龙经常会拿好烟到胡平的店里来换次烟,一条可以换十条。

  周正龙平时喜欢吃口感软的饭,尤其钟爱开水煮包谷粑。在穿着上,他也从不讲究,长年穿解放鞋。

相关热词搜索: 周正龙 华南虎 周老虎 正龙拍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