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荧幕CP不是高颜值就合适的 娜扎鹿晗似姐弟恋

要闻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东 2017-05-25 01:55:54
[摘要]罗晋唐嫣很多人因为般配从戏里走到了戏外,观众喜闻乐见。比如唐嫣和罗晋、徐峥和陶虹、李铭顺和范文芳等等荧幕情侣。

罗晋唐嫣

很多人因为般配从戏里走到了戏外,观众喜闻乐见。比如唐嫣和罗晋、徐峥和陶虹、李铭顺和范文芳等等荧幕情侣。

孙俪邓超

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邓超有一句台词是说给孙俪听的:

“你早晚都是我老婆。”

现在看简直怀疑是他自己加的台词...

当年看剧的时候,即使不代入他俩的真实恋情,也觉得两个人从脸到气场都十分搭配。那种五官上的硬朗和骨子里的倔强,一看就是同类。

李易峰 周冬雨

但是,颜值并不能支撑一切——有好多影视剧的主角明明男帅女美,但从头到尾就散发着“大家好,我们不熟”的气场。比如《麻雀》里的李易峰和周冬雨,一看他俩接吻就想举手报告老师:作为班干部怎么能带头做这种违反纪律的事?!

李易峰和张鲁一

同一出戏里,李易峰和张鲁一都还要更配一点。鱼蛋一脸看熊孩子的宠溺。烂片最容易出“强扭的瓜”。

谢霆锋 高圆圆

有部电影叫《一生一世》,谢霆锋和高圆圆颜值这么高的两个人,演起爱情片感觉是被临时拉来演广告。

谢霆锋的五官和气质都偏阴柔,高圆圆则自带都市熟女气质,凑一对显得太不接地气了。

陈坤 李冰冰

同样情况的还有陈坤和李冰冰:

《钟馗伏魔》里,陈坤已经粘上大胡子扮沧桑装邋遢,可是到了李冰冰面前还是像个小弟弟。

李冰冰 陈坤

最尴尬的是电影宣传时,两人配合媒体现场上演亲密一吻。

看把陈坤给吓的……

孙红雷和江疏影

所以说,颜值的般配比不上气场相合——

去年的热播剧《好先生》,官配明明是孙红雷和江疏影。

江疏影 王耀庆

结果大家纷纷萌上了官配之外的所有CP!比如江疏影和王耀庆的“兄妹CP”,霸道总裁和傲娇御姐的组合十分带感。

孙红雷 关晓彤

就连孙红雷和关晓彤的“伪父女CP”看起来都很萌,因为两人身上都带点大咧咧的江湖气。

陈伟霆 赵丽颖

一般来说,面部线条柔和、没有什么攻击性的女演员会比较容易组CP,也就是传说中的“热CP体质”。

最典型的就是赵丽颖,从陈晓、张翰、霍建华,一路配到陈伟霆,很少有让人看着出戏的。

像《老九门》最初炒的是男男CP,结果赵丽颖一上线,大家都萌上了“启月”。

刘亦菲 胡歌

胡歌是男星里不多的热CP体质。不过他最有意思的是,年轻时气质偏活泼阳光,所以和女生比较有CP感。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人生经验的丰富,他变成了一个成熟、绅士甚至有点无欲无求的通透人设。

胡歌霍建华

然后所有热门CP都是男星了……

尤其和霍建华的一组大片,院长只想说拜托二位就好好在一起吧。当然,对于影视作品来说,演员自带的CP感只是一管添加剂。最重要的是依靠剧情中的互动和演员的表演,促成两个角色之间的CP感。

娜扎 鹿晗

如果能把人物互动和情感走向写(演)得真实不做作,还带点小甜蜜,即使不是官配,也可以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剧集的亮点。

最明显的例子是最近热播的《择天记》——

娜扎和鹿晗多美的一对啊!结果一直被说比较像“姐弟恋”。

鹿晗 娜扎

从外形上来说,鹿晗的五官偏精致秀气,脸型没太多棱角,这让他自带少年气和阳光亲和的气质。

再加上他皮肤超好...院长看了都羡慕嫉妒恨。

而娜扎的面部线条偏凌厉,五官也立体深邃,整个人就偏冷艳御姐类型。

如果想碰撞出CP感,除了两人互动要给力,还有个关键点:

娜扎要笑!

鹿晗吴倩

比起来,长相柔和甜美的吴倩,从一出场就扛起了全剧BG的大旗。

首先,吴倩和鹿晗在颜值、气场上都不会互相压制,反而蜜汁契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颜值 娜扎 鹿晗 姐弟恋

上一篇:女子撞见老公与情人开房 未现场捉奸选择报假警 下一篇:罗志祥曝极限六兄弟如厕照 网友:终于又合体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