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条观花线路 15处观花点 25项活动 带你看汉中颜值巅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5 07:24: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4xkppzf.jpg

相约花海汉中,情醉汉人老家。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8日在勉县沔水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节会期间,勉县推荐4条观花线路、15处观花点,将开展25项文化旅游活动。

此次油菜花海节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勉县人民政府承办,以“金色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以“城市的名片,文化的平台,旅游的盛会,百姓的节日”为定位,从3月持续到4月底。开幕式将于18日上午10点在沔水湾广场举行,将举行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农特产品展销、巧娘手工艺品展示展销、招商洽谈签约活动,当晚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晚会。

节会期间,将开展25项文化旅游活动,包括:勉县在诸葛古镇、天荡山等景区举行直播活动;举办“定军山下勉县情”主流媒体直播暨全国摄影大赛、航拍大赛;在天荡山景区举行天荡山文化旅游节暨优秀电影展;在诸葛古镇举行开园2周年庆典活动;在武侯墓景区举行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在武侯祠举行旱莲文化节;在天荡山景区举行山地自行车赛;在勉县堰河举行汽车场地越野赛;在沔水湾广场、方济众故居举行艺术家走进勉县;举办勉商大会暨第十六届钢材市场和贸易国际研讨会勉县分会等。

相关热词搜索: 勉县 巧娘 颜值 线路 花海 西汉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