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考|外语听力31日模拟演练 包括听力与笔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5-25 08:52:23
[摘要]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31日15∶00至17∶00,模拟演练方式为使用外语科目全套试题,包括听力与笔试。

  5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根据《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外语科目听力考试有关考务要求》(陕招办〔2017〕10号)文件要求,今年全省还将进行一次外语科目听力考试高仿真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31日15∶00至17∶00,模拟演练方式为使用外语科目全套试题,包括听力与笔试。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特别提醒:为了达到既让考生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又严防作弊的目的,省招办将考生编排在即将参加高考统考考点的不同考场;考生必须按照模拟演练准考证上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参加模拟演练;对于拒不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县(区)招生办要登记造册留存,因未参加模拟演练而导致正式考试时出现失误,责任自负。

  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外语 模拟 笔试

上一篇:西安缤纷南郡小区突然停电 多人被困电梯轿厢 下一篇:西安一问题工地停工两年 拖欠工人工资约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