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端午节高速对小车不免费 省内近郊游注意错峰出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5-26 06:40:21
[摘要]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小型车免收通行费政策,考虑到省内近郊游较为普遍,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错时出行,避免发生拥堵。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小型车免收通行费政策,考虑到省内近郊游较为普遍,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错时出行,避免发生拥堵。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为5月28日至30日,期间,我省高速公路不实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政策。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根据经验判断,节日期间群众中短途旅游、探亲访友出行增多,车辆集中出行给交通安全畅通造成压力。

  交警部门预判,节日期间,西安市周边道路交通预计在城郊接合部通往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尤其是5月28日、30日为重点出行时间,将会在城市周边和通往景区的道路形成上午出城、下午回城的两个高峰车流,短时会造成城市周边交通压力大。

  陕西作为旅游大省,三天小长假适逢旅游旺季,各旅游景区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增加。预计华山景区、兵马俑、临潼西景区入城高峰车流量将会在5月28日10时和30日中午出现;延安革命圣地、太白山、柞水等出城车流高峰将会在5月29日15时许出现。

  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假日期间出行,务必提前计划好出行线路,选择错峰出行,避免被堵旅行途中。 (记者 李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出行 交警 错峰

上一篇:端午西安铁路加开列车194列 开通支付宝扫码售取票 下一篇:刘宝琴为省卫计委主任 高中印为省旅发委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