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乘客禁停区拦车 的哥未停被投诉遭罚1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5-26 07:08:55
[摘要]“乘客在十字路口拦车,我没停,最后乘客投诉我,公司因拒载罚我了100元。” 24日一张姓的哥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 ,说起了自己数天前的冤枉事。

  “乘客在十字路口拦车,我没停,最后乘客投诉我,公司因拒载罚我了100元。”24日一张姓的哥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说起了自己数天前的冤枉事。

  “当时是晚高峰,我空车沿长安路向兴善寺东街拐。当时路边有乘客拦车,我没停。”张师傅说,乘客拦车的位置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不能停车,他就直接驶离。可这乘客把张师傅给投诉了,西安市世园旅游出租车公司通知张师傅写份拒载检查,并罚他100元。

  24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市世园旅游出租车公司负责处理乘客投诉的部门。一工作人员说:“这是出租车管理处按照乘客投诉拒载处理的结果。有什么问题你去问管理处去。”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对这起投诉进行了协调,处罚行为是其公司内部制度。

  因没有投诉的哥的乘客联系方式,记者无法核查当时具体情况。西安市交警支队一交警称,十字路口50米内都属于禁停区。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拦车 乘客投诉 出租车管理处 张师傅 人行道

上一篇:西安“路长制”到底效果如何 记者实地探访五条路 下一篇:92#汽油每升涨0.11元 普通车加满一箱油多花5.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