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人鼻血不止路边拦车 巡逻民警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1 18:32: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冷人心暖。感人的事情天天都有。

  10日15时20分,枣园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赵海浪带领辅警武泽昆驾车巡逻至阿房路铁道边时,遇到一男一女两位老人拦车求助,只见刘大爷用手捂着鼻子,血流不止,询问得知此二人系老两口,子女没在身边,老两口着急到医院止血救治,苦于无法遂拦警车求助。

  情况紧急,巡逻民警立即将两位老人扶上车,向就近的庆安医院驶去,民警在帮忙办理治疗中,医院表示因系周末且耳鼻喉条件限制,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无法对老人实施有效的止血处理,建议民警送到西安医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

  民警又驾车赶往西安医学第一附属医院,考虑到老人病情紧急,两老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担心耽搁时间延误治疗,民警帮助老人挂号、交费、进行紧急处置; 留辅警武泽昆与大娘一直陪同在刘大爷身边,耐心安抚老人。在医生的紧急救治过程中。民警遂从大娘处要来刘大爷儿子刘某的电话,电话通知他尽快赶往医院。16时30分左右,刘某赶到医院,听完母亲的讲述,对民警的相助甚是感激,连连道谢。

  19时许,刘大爷儿子刘某给民警打来电话,告知民警老人已入院治疗,目前,病情得到控制、情绪稳定,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华商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鼻血 拦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