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河北一证人害怕出庭受威胁 莲湖法官亲自护送到车站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5-26 07:57:13
[摘要]为消除外地而来,出庭作证的证人怕被报复的恐慌,西安莲湖区法院法官亲自将证人送至地铁站,并帮助其返回。为了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栾震庭长亲自将丁先生和原告代理人送至玉祥门地铁站,帮助其尽快前往火车站搭乘当晚返程火车,保护他安全放心地返回河北。

  为消除外地而来,出庭作证的证人怕被报复的恐慌,西安莲湖区法院法官亲自将证人送至地铁站,并帮助其返回。近日,证人顺利安全回到河北后,写信专门为莲湖法院法官点赞。

  来自河北省的丁先生到西安莲湖法院为一起民事案件作证。在公开审案时,丁先生当庭作了证明,作证后在走出法庭过程中,坐在旁听席上的旁听人员呼某对其说了两句话,虽当即被主审法官制止,但丁先生仍担心本地的被告方会对其进行人身威胁。莲湖法院民三庭庭长栾震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指派将丁先生在庭审笔录签字后尽快前往火车站。为了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栾震庭长亲自将丁先生和原告代理人送至玉祥门地铁站,帮助其尽快前往火车站搭乘当晚返程火车,保护他安全放心地返回河北。(詹保余记者谢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证人 出庭 护送

上一篇:碧水澜庭顶层住户乱加盖业主投诉无果 物业:没办法 下一篇:长安区悦明园小区一男子欲跳楼轻生 民警劝说化险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