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传户县六中学生打架致人死亡 警方:这是谣言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5-26 08:10:17
[摘要]近日,一则“户县六中学生打架致人死亡”的消息,在很多网友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户县当地住户对此消息议论纷纷。

  近日,一则“户县六中学生打架致人死亡”的消息,在很多网友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户县当地住户对此消息议论纷纷。对此,户县公安立即展开调查。从网友转发的朋友圈,记者看到这段文字内容中,不仅有具体的地点,甚至连涉及的人和原因,都说得有理有据。

  经户县公安局核查,户县六中近期并未发生学生打架事件,此微信消息失实,系谣言。民警表示,该微信消息为有人故意造谣,不仅混淆了市民的视听,在学生及家长中还引起了不小的恐慌,一定程度上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信息发布者都应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切莫随意编造、散布谣言,否则将受到法律惩处。广大网民也要对网络信息保持审慎态度,仔细甄别,不信谣、不传谣,不给谣言推波助澜,做守法、文明网络人。”目前,警方还在对谣言的出处作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学生打架 致死

上一篇:大学生丢火车票 的哥放弃营运用学生证找人 下一篇:男子偷后视镜留纸条敲诈 称去年至今作案200多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