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原户县公安局局长阎长青涉嫌受贿被公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4-05 06:59:10
[摘要]原户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阎长青涉嫌受贿一案经西安市检察院审查后,于3月28日向西安市中院提起公诉。

  原户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阎长青涉嫌受贿一案经西安市检察院审查后,于3月28日向西安市中院提起公诉。

  2014年5月,为加强对渭河户县段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力度,经户县县委、县政府研究,成立“打击渭河户县段非法采砂工作领导小组”(简称领导小组),时任户县公安局局长的阎长青任副组长,户县公安局受领导小组委托负责处置查扣的非法砂石。在阎长青的帮助下,户县某假日酒店负责人程某某取得砂石的处置权。程某某为感谢阎长青的帮助,同时也为得到阎长青的关照,于2015年至2016年期间,先后四次送给阎长青共计17万元。阎长青将此款用于购买收藏品及个人日常花销。涉案赃款17万元已全部退缴。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阎长青 涉嫌受贿 户县

上一篇:4月8日起西安新能源汽车换发专用号牌 换发地点数量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