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月8日起西安新能源汽车换发专用号牌 换发地点数量看这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5 06:52:15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4月8日起至明年4月7日,西安市开展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换发工作。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4月8日起至明年4月7日,西安市开展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换发工作。

  据介绍,2017年12月27日以前注册的新能源汽车在处理完交通违法、交通事故之后,经过民警现场查验车辆之后即可申请换发专用号牌,需要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车架号拓印膜,委托他人办理则需要填写代理人委托书和身份证明。

  换发地点及数量

  1. 小型新能源汽车(7处办理点)

  鱼化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东区分所、南区分所、西区分所、北区分所、长安分所、郊县处

  (除鱼化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50辆外,其他每处每天各15辆)

  2.货车及大型新能源汽车(5处办理点)

  郊县处、北区分所、博恒检测站、恒正检测站、关中检测站

  (每处每天各10辆)

  据介绍,此次换发专用号牌可网上预约,办理费用全免。号牌领取可选择邮寄或车主自取的方式,其中,东区分所、南区分所、长安分所、鱼化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的新能源车辆号牌在鱼化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号牌制作点凭行驶证领取;郊县处、西区分所、北区分所、博恒检测站、恒正检测站、关中检测站办理的新能源车辆号牌在郊县处号牌制作点凭行驶证领取。单位10辆以上向车管处车管科申请集中办理新能源号牌换发业务。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汽车 博恒 恒正

上一篇:陕西奥凯电缆案王志伟等8人被公诉 向多人行贿103.7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