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车主自愿申请更换工本费不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0 06:47:04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x54k185.jpg

  今日起,榆林正式启用公安部统一标准的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是我省首个提供新能源车号牌服务的地区。

  今年8月13日,公安部交管局发布通知,将在全国逐步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新号牌采用新式样、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的防伪技术,既可实现区分管理、便于识别,又能彰显新能源特色、技术创新。

  今日8时起,榆林开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网上预选服务。华商报记者获悉,所有榆林在用的新能源汽车都可以由车主自愿申请更换新能源专用号牌。新能源汽车号牌工本费不变,仍执行现行国家规定的普通汽车号牌收费标准,每副100元。

  榆林交警部门相关人员表示,新能源汽车不受西安等关中地区冬防期市区道路限行等交通管制限制;对从事城市配送的新能源物流车给予通行便利,不受市区道路限时限行的交通管制限制。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汽车 物流 燃料电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