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H7N9首例康复者昨出院 另两例患者趋平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6 11:32: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医生说我完全康复,要回家了,高兴,真的高兴。”经过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医护人员20多天的奋力抢救,5月26日上午10点,陕西省H7N9禽流感首例康复者郭先生脸色红润、精神抖擞地康复出院。

  感染:咸阳确诊为H7N9禽流感患者

  63岁的郭先生家住咸阳,4月下旬,郭先生开始咳嗽、发热,以为自己感冒了,他就到附近的小诊所买点药吃,但一直不好,还是发烧,有时烧到38℃,有时烧到40℃,还伴有咳嗽、头晕、腹泻。

  5月2日下午郭先生住入咸阳当地医院。“我的身体越来越差,开始出现呼吸困难,每呼吸一下都感觉费了很大力气。”郭先生回忆说。5月3日对其进行甲型流感病毒抗原快速检验,H7N9检测结果为阴性。5月4日第二次采集标本送咸阳市疾控中心检测,晚上市疾控中心报告检测结果为阳性,5月5日3时省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省卫计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唐都医院专家赴咸阳会诊,随后安排病人于5月5日凌晨6时转入唐都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H7N9 康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