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落水偏胖身材让她漂浮获救 网友:再也不减肥了

来源:华商网综合 时间:2017-05-26 16:38:3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胖子有什么好处?脂肪厚不怕冷,心宽体胖,有安全感,显得有钱……今天,胖子的有一大好处被网友奔走相告,那就是:胖能救命。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3岁成都姑娘刘芳不会游泳,在泸州长江边救人后,不慎落水被江水卷走。公安消防和海事部门持续搜救无果。没想到,刘芳被水冲走漂浮了1公里后清醒过来,幸运地遇到当地海事部门的囤船,便自己爬上船找人求助。专家分析:刘芳身体偏胖,本身具有一定的浮力,而且当时她失去意识所以没有挣扎,类似于“假死”漂浮水面,反而救了她。

  胖身材救了她!这个姑娘自己可能都没想到吧。这不,好多网友评论称“再也不减肥了”。不过在这里要提醒下网友们,新闻中的姑娘,是偏胖,偏胖,不是肥胖哦……

  @知乎王路飞: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偏胖的,这样她问你先救她还是先救你妈的时候你就可以说先救妈,你自己会飘上来的话了。

  @嗨唱我们逝去的时光 : 要早知道还有这个好处我就不减了,以前160斤想想很有安全感,现在96斤水库都不敢去了。

  @别点我头像有毒:就说胖人有福嘛

  @西喜呀:救了别人,好人有好报,也算是有福音,希望姑娘以后越来越好

  @v大明湖畔容嬷嬷:本来想说现在女孩子要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劝你们每周跑步用正确的运动方法减肥别吃药,现在我打消了自己的念头

  @黄晓丽哦:没点肥肉都不敢下水救人了

  @一只女污:终于让我心安理得的继续胖下去了

  @这里是兔子吖:重点是,姑娘是救人后!!

  @我要西瓜的夏天:又想骗我增肥

  @说晚安阿:那些说胖人有好处的!敲黑板!人家是偏胖!你这样胖的下去会沉底的我跟你讲。

相关热词搜索: 落水 偏胖 身材 救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