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二女生熬夜玩手机致暴盲 教你玩手机的正确姿势

来源:华商网综合 时间:2017-05-26 17:26:1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526173825.jpg

  你有没有经常在夜里躺着玩手机?今天一条新闻可是让不少网友“担惊受怕”了:厦门一名大二女生经常熬夜聊微信,最近右眼突发暴盲,只剩下光感了。

  很多网友称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但更多的网友对于熬夜玩手机,却是这样评论画风:

  酷酷的白昊sir:从此只能心惊胆战地玩手机

  表情包搞笑无水印:晚上还是少玩手机 因为这样对手机不好

  奈何吃:事实上,你知道再多也没用。 这些只是让你从熬夜变成担惊受怕地熬夜。

  卖蝴蝶粉粉的小女孩:从熬夜变成担心受怕的熬夜了

  知钦- : 真是太可怕了 玩手机的危害这么大 看来以后要少看这些新闻了


  言归正传,熬夜玩手机对视力的伤害的确是很大的。眼科专家称:千万不要长时间地盯着电子产品,应及早预防近视和老花及时补充眼营养。一旦确诊视神经炎尽早就诊,其导致的视力下降在2周以内都还有机会能挽回。

    怎么才是玩手机的正确姿势呢?

  最好是坐姿、不要低头,手要适量把手机放远一些,手机向下倾斜45度左右,可以开着小灯玩,不要玩太久,要适量,晚上的时间应该放在睡眠上,时间久了也会成习惯。

01.jpg

玩手机的正确姿势 图片来自网络

下面这些玩手机习惯最伤眼睛

  1、不要关着灯玩手机

03.jpg

  手机有一定的亮度,你的眼睛有了一定的光的习惯,这样会导致你的眼睛得青光眼,这是不可逆转的眼疾,所以不要关着灯玩手机。

  2、晚上浏览器屏幕尽量调到夜间模式

04.jpg

  我们感知字体是通过色差反应来识别的,两种颜色的色差越大,越费视力,颜色为:白红橙黄绿蓝腚紫黑,其他的衍生颜色都覆盖于其中,黑白是最费眼睛的。

  3、不要侧躺着玩。

\

  由于侧躺导致一侧的眼睛睫状肌收到长时间的压迫,很容易导致眼睛供血不足,右压迫和疼痛感。长时间下去会导致严重的势力受损。


相关热词搜索: 大二 女生 熬夜 玩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