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公安厅“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昨上线运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7 06:40:11 编辑:靳聪 作者: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4391.jpg

投亲靠友的户籍业务、机动车驾驶证的查询、护照的申请补发换发……只需关注陕西公安微信公众号,不仅上述业务,共有多达361项公安事项都可实现网上服务。

5月26日,省公安厅“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新版门户网站及“陕西公安”微信服务号同步启动,正式上线运行。以此为标志,陕西省公安厅政务服务全面进入“数字时代”。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出席仪式并宣布平台上线。

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集网上受理、快速办理、使用评价、智能分析、服务决策等功能于一体,是汇聚全省11个业务警种部门、361项办事事项的综合性网上办事平台,其中查询18项、预约119项、办理73项,全部服务事项提供办事指南,实现了在线支付和邮政寄递。

据介绍,新版的陕西省公安厅门户网站采用全新技术框架,建设了PC端和移动端,可实现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互动交流3大功能。其中,新增的无障碍阅读功能实现了强化级别的无障碍访问,使网站可以语音朗读、光标指读,为色盲人群增加颜色切换,为老年人提供屏幕放大功能。省公安厅还将陆续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微信城市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颜色切换 短信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