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大毕业生遇变故成低保户 一家9口住漏雨土坯房

社会新闻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胡康林 2017-05-27 08:04:09
[摘要]昨天,某众筹网站上出现一条名为《帮助伍继红校友早日渡过难关》的筹款项目,讲述了一位1994级中国人民大学江西女毕业生成为低保户的不幸遭遇。

昨天,某众筹网站上出现一条名为《帮助伍继红校友早日渡过难关》的筹款项目,讲述了一位1994级中国人民大学江西女毕业生成为低保户的不幸遭遇。到今早记者发稿时止,仅一天时间,就筹款近10万元。目前,当地政府、该校校友正对她积极进行帮扶。

经记者调查,伍继红是江西赣州人,今年45岁,1994年在广东参加高考,以692分的成绩被中国人民大学档案学院录取。大学期间她是班干,学习刻苦,踏实诚恳,赢得师生好评。

大学毕业后,伍继红经过考试获得“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录用资格证”,但在面试环节中落选,同年,她的父亲去世。工作失利、家庭变故让伍继红精神遭受刺激,一向性格开朗活泼的她变得沉默寡语。

后来,伍继红南下广东打工并嫁人,生下一女,但很快离婚。离婚后,伍继红精神失常,疾病缠身。为挽回前夫,她辗转来到前夫老家江西省修水县乡下,但对方拒不相见,伍继红无奈再嫁他人。

伍继红经过考试获得“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录用资格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伍继红 江西 校友

上一篇:北京地铁又现“咸猪手” 被抓后嚣张回应:我喜欢她就摸她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