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六旬妇女自称“骊山老母” 以看病为名诈骗多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5-27 13:03:00
[摘要]年逾六旬的妇女自称“骊山老母”,和一名“护法”一起,在农村以给人看病为名诈骗钱财。

3bda4dk0.jpg

  年逾六旬的妇女自称“骊山老母”,和一名“护法”一起,在农村以给人看病为名诈骗钱财。近日,阎良法院在武屯镇联党村公开审理这起利用封建迷信诈骗钱财的案件。

  联党村一位村民王某因儿子患精神疾病,多方求治无效的情况下,经村上村民推荐,去见了自称“骊山老母”王华和“护法”张桂。王华称王某儿子是“鬼缠身”,在“发功”治疗后,又称要到他家去“驱鬼”,前后共诈骗王某1.2万余元。经村上的人介绍,这位“骊山老母”和“护法”又先后为其他十几位村民“看病”,又诈骗4000余元。后王某发现儿子病情并未好转,意识到所谓“老母”不过是江湖骗子,便赶紧报案,公安机关随后将二人抓获。

  近日,阎良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庭审中,63岁的被告人王华和50多岁的张桂均承认她们不会治病,只不过是利用迷信欺骗群众,骗取钱财。庭审结束后,法官提醒,冒充“大神”行骗本是再常见不过的骗术,之所以屡屡得手,就是利用群众病急乱投医的心理。本案将择日宣判。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六旬 妇女 自称 骊山

上一篇:西安将实施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与维护(I/M)制度 下一篇:蓝田交警查车时发现号牌不符 司机弃车逃跑被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