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名巴士司机承诺“礼让斑马线” 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7 19:02: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7日早上11点,巴士公司一车队40多名驾驶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行车,市民参与”的活动,驾驶员代表乔岩君带领驾驶员们宣读了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认真做好“礼让斑马线”及“5321”行车规定。

  随即40多名驾驶员在制药厂十字东西南北主干道进行交通引导,并在未设置红绿灯的斑马线前进行安全引导。同时驾驶员们为主动礼让斑马线的公交车和私家车送上小礼品“点赞”钥匙扣,小小钥匙扣上有一个点赞“大拇指”的图案和“礼让斑马线,争当好司机”的文明,黄色代表警示、绿色代表文明,这是巴士公司219路负责人武丁在“礼让斑马线”活动推出后自己设计的图样,这个他希望小小的钥匙扣能够时刻提醒驾驶员安全礼让,文明出行。

  制药厂十字南边是周边学生上下学出行的要道,巴士公司的10名驾驶员代表组成活动小分队在学生放学期间对十字进行安全引导,帮助过往的学生和市民过马路,对按规定行走斑马线的学生和市民,驾驶员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祝福和公司特别定做的端午节香包,鼓励市民文明出行。

  华商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赵艾青

相关热词搜索: 巴士 司机 礼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