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管端午小长假去哪嗨 看好交通信息一路不添"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8 09:11:0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7274.jpg

华商记者张杰摄

  今天开启端午小长假,虽然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小型车免收通行费政策,但考虑到省内近郊旅游十分火热,还是提醒大家错时出行,小心拥堵。小长假除了可以自驾游,也可乘坐近郊专线大巴游玩。先看看这些交通信息选择好出行方式和线路,你的小长假就能不添“堵”!

  西安市内交通信息

  开通五条高校直通公交

  为了满足市民与游客端午期间购物出行需求,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计划每日安排6478辆车上线运营,重点增加市区途经钟楼、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唐西市、大学城线路以及306路、环山1、2线路的车辆配备。

  开通5条高校假日直通车,开通时间为5月28日-5月30日,线路营运时间为8:00-20:00。

  具体营运线路为:

  1、狄寨原大学城及白鹿仓景区假日直通车:狄寨路汽车学院盘道-半坡公交枢纽站(地铁半坡站)

  2、西京学院高校假日直通车:西京学院-航天大道西口(地铁凤栖原站)

  3、未央湖大学城高校假日直通车:西安工业大学-未央路凤城十路口(地铁运动公园站)

  4、常宁宫大学城高校假日直通车:西安财经学院-徐家寨(地铁韦曲南站)

  5、长安区大学城高校假日直通车:外国语大学南校区-航天大道西口(地铁凤栖原站)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小长假 交通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