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辱母案二审开庭 多方调查结果出炉披露案件始末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5-28 07:51:00
[摘要]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7日在该院第22审判庭依法公开审理上诉人于欢故意伤害一案。经过一天的庭审,参加诉讼各方充分发表意见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7日上午在该院第22审判庭依法公开审理上诉人于欢故意伤害一案。 梁犇 摄

中新网济南5月27日电 (记者 梁犇)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7日在该院第22审判庭依法公开审理上诉人于欢故意伤害一案。经过一天的庭审,参加诉讼各方充分发表意见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8时20分许,当事人近亲属、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代表等旁听人员进入法庭。审判长吴靖宣布开庭。

吴靖介绍称,对吴学占等人涉黑、苏银霞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害人杜志浩的亲属是否干预办案、处警民警是否存在不作为等事项,已由有关部门依法、依归调查处理,不作为二审开庭审理的重点。

二审庭审重点围绕上诉人的上诉理由、原审判决认定的事实、证据及各方提交的新证据等进行法庭调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辱母案 二审 出炉 于欢

上一篇:日本黑帮不好混:商场偷西瓜大米 改拿菜刀学料理 下一篇:个人信息泄露法律责任界定日渐清晰:谁收集谁负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