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第二届安康瀛湖清泉枇杷采摘季 喜迎八方游客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5-28 11:05:10
[摘要]5月27日,2017第二届瀛湖清泉枇杷采摘季在安康市瀛湖镇开幕,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中共汉滨区瀛湖镇委员会、汉滨区瀛湖镇人民政府、汉滨区瀛湖镇清泉村村委会、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出席并参加启动仪式,共同参与启幕。

IMG_2181.JPG

  5月27日,2017第二届瀛湖清泉枇杷采摘季在安康市瀛湖镇开幕,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中共汉滨区瀛湖镇委员会、汉滨区瀛湖镇人民政府、汉滨区瀛湖镇清泉村村委会、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出席并参加启动仪式,共同参与启幕。

IMG_2201.JPG

  启动仪式上,瀛湖镇政府带领清泉村村委会组织文艺骨干为游客呈现了一场接地气的、热闹纷呈的活动,现场活动共有五项内容,启动仪式、庆丰收文艺演出、吃枇杷趣味大比拼和枇杷美景摄影比赛,并设立了清泉富硒枇杷销售一条街和枇杷采摘体验。活动吸引了来自西安、安康等地数百名游客。本届采摘节打响了“清泉枇杷”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也拉开了瀛湖端午小长假系列活动的序幕。

IMG_2240.JPG

  启动仪式过后,进园采摘体验也是重头戏,走进枇杷园,只见漫山遍野的山坡上,层层叠叠的橙黄色枇杷挂满枝头,疏朗的绿叶中,晶莹亮泽的果实惹得人垂涎欲滴。清泉枇杷由于水源地种植,无污染,富含硒,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态枇杷。“瀛湖风景特别好,气候也好,瀛湖清泉枇杷味道也好,太好吃了!”采摘现场游客们尽情地在枇杷林里拍照、采摘,对清泉枇杷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

IMG_2163.JPG

  据了解,由于清泉枇杷产量和地域等历史原因,往年都存在一方有货待售而另一方欲求不得的矛盾。为此,安文旅公司将在瀛湖清泉村建立“清泉枇杷产业基地”,目标建成集种植、水果深加工、农业生态观光游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园,采用“公司+村委会+基地+农户”的模式,帮带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目前,已试建千亩优良五星枇杷品种。与普通枇杷相比,清泉枇杷个头大、水分多、味道甜、肉质鲜嫩无渣,吃过的人无不交口称赞。其中久负盛名的清泉五星枇杷,也被称作枇杷届的颜值担当和品质担当。采摘节主办方指出,本次采摘节旨在进一步宣传清泉村农产品品牌,扩大清泉枇杷的知名度,促进农民增收,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IMG_2293.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第二届安康瀛湖清泉枇杷采摘季 喜迎八方游客

上一篇:人间佛教与中华文化论坛在西安召开 下一篇:新城区交通运输局贯彻“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精神 成功调解跨区消费者投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