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重磅!大西安将有“东西南北中”5个火车站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17-05-28 15:57:25 编辑:杨蓓蕾 作者:英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些近期项目已经有了线路图,让咱先睹为快!

\

  西安至延安高铁

  线路自西安港务区引出,向北经西安市高陵区、阎良区,渭南市富平县然后至铜川-延安,并预留向榆林方向延伸条件。正线全长290.7km,设站12座;西安市境内线路长度24.8km。

\

  西安至十堰高铁

  线路西起西安市,向东南引线穿越秦岭山脉,经商洛和十堰两市,与建设中的武汉至十堰铁路相接。新建正线全长258.721km,全线共设置车站8处。线路在西安市境内线路长62km,设西安东站、蓝田站,并向北与港务区东站相接。

\

  西安至安康高铁

  线路正线全长173.5km,全线共设置车站7处。线路在西安市境内线路长37.5km,设西安东(纺织城)站与引镇站及西康至新西安南站联络线工程。

  大西安的铁路布局真是让人看得心潮澎湃,交通就好比人的血管,交通好了血管通了,就更有活力了,未来大西安的大交通,将会更加四通八达!文:英飞 图:李学东 部分来自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 物流 西安东站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