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痛心!4岁女儿遇车祸身亡西安妈妈建公众号寻目击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18:22: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4d7p9z.jpg

  骑电动车载着女儿回家,路中遭遇车祸,不到4岁的女儿不幸死亡,因缺少监控录像无法还原事故经过,悲痛的母亲专门开了公众号寻找目击者。

  贾女士说,5月26日晚7时30分左右,她骑电动车从幼儿园接女儿回家,还有一个多月就满4岁的女儿坐在电动车前面安装的安全座椅上。行至西部大道和书香路十字东约100米处时,突然遇到意外!她说,因非机动车道因为有自来水施工被围挡,她借用机动车辅道行驶,“我骑的挺慢的,有辆罐车从后面上来,可能是右拐,把我的左把手挂了一下”,她说,电动车倒了,她也摔了出去。顾不得伤痛,她赶紧起来看女儿,眼前的一幕让她痛心不已,“孩子就在车轮下面,两条腿压得血肉模糊……”

相关热词搜索: 痛心 女儿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