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开赛 苏炳添百米跑出9秒92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7-05-29 07:27:40
[摘要]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开赛。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苏炳添以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本站亚军,美国选手罗尼贝克以9秒86获得冠军。

\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开赛。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苏炳添以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本站亚军,美国选手罗尼贝克以9秒86获得冠军。虽然苏炳添保持的全国纪录为9秒99,但非常可惜本场比赛风速为顺风2.4米/秒,超过合规风速顺风每秒2米/秒的最大极限,因而其成绩无法被认定为打破全国纪录。

  苏炳添被分在第一道。旁边分别是两位美国著名老将罗杰斯和加特林,而被看作未来百米王者最有力候选的加拿大人德格拉塞在第四道。比赛第一枪顺利开始,苏炳添起步非常好,头30米排在第一位,半程还在第一位。进入后半程争夺,靠另一侧的美国选手贝克杀了出来,他最后的冲刺速度惊人,赶上了苏炳添。但苏炳添的后半程速度同样不慢,没有再让任何人追上他,最终苏炳添第二个杀过终点.最终贝克以9秒86获得冠军,苏炳添很遗憾的以9秒92获得亚军,英国选手乌贾以9秒95获得第三,德格拉塞以9秒96获得第四,加特林仅以9秒97获得第五。华商报记者 梁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苏炳添 百米跑 英国选手

上一篇:2∶3负韩国无缘七连冠 中国羽球丢了苏杯陷入低谷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