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女子婚后遭遇家暴提出离婚 被丈夫连捅8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9 07:29:47 编辑:靳聪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dc36xx8.png

婚后多次遭遇家暴,妻子提出离婚,不料被丈夫连捅8刀重伤昏迷(华商报5月27日A06版报道)。昨日,苏醒后的妻子罗艳(化名)讲述了事发当日的情形。

女儿梦中蹬被子 他抓起便打

昨日上午,住在安康市中医医院外科重症病房的罗艳双臂缠着厚厚的绷带。已苏醒的她非常虚弱,仍未度过危险期。据罗艳回忆,5月初,丈夫余某电话中同意离婚后,正在浙江学美甲的她回到安康老家,在娘家暂住几天后回到家中,“当时想要和他好好谈谈,但一说起此事他就大吼大叫,甚至拿刀在墙上砍,威胁要将我杀死。”

5月25日凌晨2时许,余某突然一把抓起小女儿便打,说孩子睡梦中蹬被子,将腿架在他身上。罗艳护孩子时被他抓住头发甩在地上,“当时疼得我坐不起来,怕被他失手打死,便下定决心跟他离婚。”当天早上,罗艳一瘸一拐前往汉滨区五里镇咨询律师,并在医院拍片看腰伤。“回来后我将离婚的事告诉他,他咬牙切齿地说,要离婚也要先把我弄死,说着就卡住了我的脖子。”

下午5时许,罗艳在镇上接上幼儿园的小女儿回到家中。余某将她拉到三楼,拿着她的手机问短信中一个男的是谁。“他经常翻我手机,登我的QQ和微信,一看到陌生号码就打过去问跟我是什么关系。他问的这个男的是我在浙江学美甲时住所的房东,我给他发短信是要回600元租房押金。”罗艳说,自己还没解释完,丈夫突然从身上摸出一把刀捅在她左腿上,问她到底和对方是什么关系,认为她提出离婚与此有关。罗艳挣扎中,又被他在右腿、背部、双臂连捅数刀,“倒下后,我听到他给母亲打电话说将我杀死了,他不想活了,要母亲保重身体。”

他从小父母离异性格暴躁

受伤的罗艳挣扎着爬到一楼,被弟媳发现送往医院。罗艳的弟媳陈女士说,当时看到罗艳浑身是血,便打电话求救,“家暴的事早都有,也不知道为啥事,从结婚开始他们便经常吵架。”

说起吵架缘故,罗艳称最多的就是为了孩子,因为第二个孩子还是女孩,丈夫常说孩子长得不像他,“我从未做过对不起他的事,他的重男轻女思想严重,疑心也很重。每次我劝他好好工作,他便说没有儿子就没有动力。”

“不喜欢爸爸,因为他打妈妈,还老打我,他不喜欢我。”罗艳4岁的小女儿说,她在一楼看到妈妈身上有许多血时很害怕。说起对爸爸的印象,正上一年级的大女儿童童(化名)说,“他经常打妈妈”。

据了解,罗艳和丈夫余某小时候曾在同一所小学上学,两人在上海打工时见面,一个月后便结婚了。“打工时也发生过好几次家暴,派出所都有记录。”罗艳的姐姐说,余某从小父母离异,他母亲常年在上海做生意,很少回来。他小时候性格便比较暴躁,上完小学就不念书了,“今天他弟弟来医院,曾说小时候母亲不在身边时,经常无缘无故被哥哥打得鼻青脸肿。”

“余某母亲曾托人送来一万块钱,但每天住院费在一万多块钱,现在已经欠了医院四五千,我们都在想办法筹钱。”罗艳的弟弟表示,目前已和警方取得联系,等警方来医院做笔录后,再根据伤情鉴定做进一步处理。华商报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外遇 安康市中医医院 离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