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朝阳门外一商场隔离墩太密 “围死”人行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9 07:33:44 编辑:靳聪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b297216.jpg

“人行道边有隔离栏,路口有密密麻麻的隔离墩,几乎‘围死’人行道。”近日,西安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反映,朝阳门外一商场在广场周边的设置,让市民感到很不便。

5月25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广场在朝阳门外东南角,广场周边竖着一排隔离栏将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隔开,各个路口处均设置了隔离墩。在环城东路进入广场人行道入口处,一排圆形石质隔离墩间隔约20厘米,只在盲道与隔离墩之间留了约一米的空间供人通行,中间还放了一个塑料隔离桩。往北走约40米,在环城东路与长乐西路拐角处人行道上,同样设置了33个隔离墩,每个隔离墩间距约十几厘米,在通往环城东路人行道口处,也只留了约一米宽的口。而通往长乐西路的人行道口已被隔离墩彻底堵住,没有留出供市民通行的通道。

“把隔离墩设置得这么密,正常人进出都不容易,腿脚不便的人该咋办?”一位路过的市民称。张先生表示,虽然商场内有自己的区域,但人行道毕竟属于公共区域,商场这么限制有点不妥。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墩 人行道 长乐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