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聚焦2017丝博会 3种防伪措施杜绝丝博会假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29 07:59:23
[摘要]省公安厅组织成立“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安保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记者从丝博会执委会获悉,省公安厅组织成立“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安保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省公安厅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执委会安排部署,提早着手,制定并下发了“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其中,省公安厅成立了“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安保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等各项工作。西安市公安局根据安保总体方案,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处突预案,预计会展期间,每日部署警力约1500人。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绿地笔克会展中心架设X光机检测系统,对进入展馆的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同时,重点对会展场馆、来宾住地、参观点、会场等地,实施消防安全检查监督工作。

  与此同时,西安市公安局还针对以往洽谈会存在的假票、假证,证件转借、涂改等问题,确定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票证监管工作方面,采取三种防伪措施。一是采用高频电子防伪技术加热感应变色油印刷制作防伪标签。二是门票实行双卡相连,即门票卡和秦岭绿卡相连接,检票时将两卡分离。门票卡加贴电子防伪标贴,并采用电子验票的方式彻底杜绝假票的出现。三是证件采取加印人员姓名、照片,做到一人一证,并在电子防伪芯片内写入持证人的相应信息,彻底杜绝证件的伪造、转借以及以证带人等现象。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西洽会 假票 聚焦

上一篇:市民呼吁阿尔茨海默症纳入医保 两周办妥药费省2/3 下一篇:开发商将排烟孔改至阳台 西安女子安装热水器遭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