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沣东新城承包10.5亩林地种树 遭涝池污水淹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9 08:06: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5月27日,斗门街道附近,薛先生承包的地里种植的全是树苗,流进去的污水将多数苗木淹了。华商记者 黄利健 摄 宁军 文

  去年夏天,西安斗门北街村的薛先生承包的林地被相邻涝池溢出的污水淹了一大片,不少树木死亡。今年5月26日晚,涝池的污水又溢了出来,街道污水遍地,林地也再次被淹。

  薛先生是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办北街村村民,他和张先生在村子附近承包了10.5亩地,种植国槐。“临近承包地有个街道办的涝池,有七八年了,里面常年都是污水。”他说,去年夏天,污水溢到了林地里,淹死了约500棵树,被淹死的树树龄六七年了,直径约10厘米,“已经可以当行道树了,市面上一棵300块钱,损失十多万,赔偿问题至今没有谈妥。”

相关热词搜索: 承包 林地 污水 淹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