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密西西比州连环杀人案嫌犯被捕 有多项犯罪记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5-29 08:19:1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连环杀人案,一名男子于3处地点接连枪杀8人后被捕,遇害者包括当地一名副警长。当局正于案发现场搜证,了解其余7名死者身份,暂未知凶手行凶动机,也不清楚他是否认识8名遇害者。

据报道,35岁的戈德博尔特当晚先后于林肯县3间寓所行凶,其后一度挟持一名16岁少年作人质。最终,该名少年并未受伤,戈德博尔特则被警方拘捕。因尚不清楚戈德博尔特的动机,当局暂未对他进行起诉。

据悉,戈德博尔特被捕后思绪有点混乱。他表示,事发时他正与妻子、岳母及妻子的继父讨论带孩子回家的事情,但有人却报警。“那些人(报案者)根本不住在这里,(但)他们这么做了(报警)。他们干涉我们,他们导致他(死者)丧命,我很抱歉。”

他还说,没有想到自己会被警方逮捕,“我是想由上帝取走我的命,我没有子弹了,我的意图是被警方开枪打死。”

相关热词搜索: 连环杀人 嫌犯 犯罪 被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