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民警上门采集照片为植物人办身份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9 07:00: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6eeqa20.jpg

这次,老伴的二代身份证能顺利办出来,要归功于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的民警,乔老先生很感动。

乔老先生夫妇都已70多岁,家住航天西路与飞天路十字的小悉尼家园小区,子女常年在外。“老伴72岁了,在床上躺了六七年。”昨日,乔老先生说,老伴十几年前得了高血压、脑梗、糖尿病,多次病危住院。2011年元月出院后,成了植物人。

乔老先生说,老伴是旬邑人,早年离开家,二代身份证一直没办理,“邻居们劝我帮她办,说将来没有身份证很麻烦。”于是他开始为老伴的身份证奔波。老伴的户口因各种原因被旬邑警方注销。

几天前,这事被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教导员吴家霖和民警孙军杰知道了,让乔老先生写了委托书,到旬邑帮他老伴恢复了户籍信息,并将临时身份证送到他手里。

昨日,记者联系到吴家霖。吴家霖说,他们是4天前知道此事的,上门为乔老先生老伴采集了照片信息,然后持乔老先生的委托书与咸阳警方进行交涉,并到旬邑县为老人恢复身份信息。华商记者 杨德合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植物人 身份证 上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