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友谊路一住户家客厅地面突发热 无地暖温度可达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30 07:28:22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9日,西安市友谊东路某小区。住了几十年的楼房突然出现局部发热,令院子里的居民匪夷所思。 华商记者 邓小卫 摄 文张成龙

  近日,住在中铁物资集团西北有限公司家属院的景先生家发生了一件怪事,客厅里有一块地面突然发热,温度最高的地方达40多摄氏度,可谁都说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

  景先生的房子在一楼东户,他在这套房子里已住了十几年,之前一直没发现什么异常。三四天前,他在家擦地后,光脚进了客厅,在沙发附近发现脚下的瓷砖是热的。随后,他移开沙发,发现沙发底下的五六块地砖都是热的,而发热地面的中间位置竟有些烫手。

  景先生说,这套房子是上世纪80年代建成的。他问过单位的老人,房子没有地暖,也没听说地下有什么管道,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一块地面发热。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 地面 客厅 地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