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区一幼儿园两女童昏迷 区委宣传部:病毒性脑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5-30 07:37:41
[摘要]西安市未央区丰景路东唐村世纪双语幼儿园的两名5岁女童,先后出现呕吐、腹痛的症状,送到医院后都昏迷了。经过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5月24日、25日,西安市未央区丰景路东唐村世纪双语幼儿园的两名5岁女童,先后出现呕吐、腹痛的症状,送到医院后都昏迷了。经过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5月24日,我像以往一样把孩子送到了幼儿园。中午12点多,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孩子突然不舒服,被送到医院了。”昨日,楚女士对记者说,女儿一向健康,突然生病了,她非常担心。赶到医院后,孩子已经昏迷了。经过抢救,孩子终于醒过来了。“孩子醒来后,说在幼儿园老师给她喂药了。”楚女士说,孩子的这个说法让她非常惊讶,她多次询问孩子,孩子依然坚称老师给她吃药了。

  而5月25日,楚女士孩子的同班同学也出现了呕吐、抽搐的症状,在送往西安市儿童医院时昏迷。家长肖先生告诉记者,孩子5月28日醒来后,也说幼儿园有老师给她喂了白色的小药片。

  两个孩子相继昏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了解到,两个孩子均是病毒性脑炎,至于发病的具体原因,目前不好判断。

  同班的两个孩子相继昏迷,醒来后都提到了被喂药,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就此向幼儿园负责人朱女士求证时,对方电话一直未能打通。

  事发后,两位家长已报警,未央警方介入了调查。昨日下午,未央区委宣传部介绍,两个孩子都是病毒性脑炎,经过公安机关调查,幼儿园不存在打骂孩子或喂药的情节,这些只是孩子给家长讲述的,没有别的证据支持。目前两个孩子已转入普通病房,生命体征平稳。华商记者 石铮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女童 昏迷 喂药

上一篇:友谊路一住户家客厅地面突发热 无地暖温度可达40℃ 下一篇:西安一自闭症男孩搭错车 热心公交司机帮找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