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75岁老人寻找幼时玩伴 郝俐俐,你在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30 07:53:47
[摘要]年幼时,她们每天无忧无虑一起玩耍;上学后,她们形影不离每天一起上下学。可这样的好朋友,却在高中毕业后逐渐失去联系。今年75岁的诸金侠想找到56年前的好朋友,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她一面。

  年幼时,她们每天无忧无虑一起玩耍;上学后,她们形影不离每天一起上下学。可这样的好朋友,却在高中毕业后逐渐失去联系。今年75岁的诸金侠想找到56年前的好朋友,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她一面。

  5月24日,家住城西的诸金侠老人打来热线,她说,自己今年75岁了,有生之年还有一个心愿未了,就是找到她这一生最牵挂的好朋友。“她叫郝俐俐,原来我们都住在西大街附近,我们两家的房子是背靠背,离得很近,小时候天天玩在一起。后来我们又是7年的中学同学。我俩在27中上了三年初中,在41中上了四年高中,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形影不离,好得和亲姐妹一样。”诸金侠说,高中毕业后,两人考上了不同的大学,那时候通讯很不发达,就很少再见面,大学毕业前夕她在路上遇到过郝俐俐一次,得知她在西安市儿童医院实习,这是俩人最后一次见面,“我毕业后去了甘肃十年,就和她彻底失去了联系。从甘肃回来后,我在咸阳教书,退休后才回到西安。”诸金侠说,这些年,她有机会就打听郝俐俐的消息,打听到她在西安结婚,有一儿一女,但始终未能见到她本人。

  “我现在已经75岁了,身体也不是太好,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有生之年,见见我的好朋友郝俐俐,希望通过华商报联系到知道她消息的人,给我传个话,或者提供线索,我非常着急。”诸金侠说。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幼时 玩伴 寻找

上一篇:2016年各行业平均工资57394元 IT业薪资首超金融业 下一篇:西安一自闭症男孩搭错车 热心公交司机帮找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