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含光路一男子7楼坠落身亡 家属称其生前患抑郁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5-30 08:25:01
[摘要]5月29日下午4时50分,含光中路一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男子当场身亡。据该院一名刚从派出所回来的住户说,事发时他们正在附近打牌,突然听到嗵的一声,一男子从楼上掉下来。

  5月29日下午4时50分,含光中路一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男子当场身亡。

  记者7时许赶至该小区时,坠楼男子尸体刚被运走。在该小区3号楼单元门口,两名男子正在用白石灰处理地面上的血迹。

  据该院一名刚从派出所回来的住户说,事发时他们正在附近打牌,突然听到嗵的一声,一男子从楼上掉下来。

  “我赶紧拨打110报警,并拨打了120。警察赶到后,发现该男子身上带着身份证,显示其为1968年出生,住址在含光路中段某高校。小区内的人并不认识这名男子。”这位住户说,他和民警一起到派出所做了笔录。警察说,这名男子是从7楼坠下,疑患有抑郁症。

  记者在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证实了此事。值班民警介绍,死者一位家人说该男子生前患有抑郁症,具体情况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抑郁症 坠楼 身亡 含光路

上一篇:昨日西安骤降14℃ 今天气转晴温度回升最高34℃ 下一篇:抓娃娃机月入近万 业内人士爆料:平均20个币抓一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