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昨日西安骤降14℃ 今天气转晴温度回升最高34℃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30 08:22:38
[摘要]昨天,随着一早雨水的到来,西安温度骤降,昨天的最高温比前一天低了14℃。今天天气转晴,温度又要回升了。

昨天,随着一早雨水的到来,西安温度骤降,昨天的最高温比前一天低了14℃。今天天气转晴,温度又要回升了。

28日,我省晴空万里,全省有41个区县出现高温天气,其中西安城区、蓝田、吴堡、旬阳、长安区、三原共6个气象监测站最高气温高于或等于37℃,最高为西安城区38.1℃。到了昨天,西安一大早下起了雨,截至止昨日下午5时,西安的最高温度仅有2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这是以农历记事的节日之一。每年这个时候,关中东部渭南地区和陕南安康地区就开始了夏收,大麦、小麦收割了。预计今天以后到6月3日,全省天气以晴为主,有利于三夏工作的开展。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7~34℃

明天 晴转多云 21~35℃

后天 多云 22~36℃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温度 最高 骤降

上一篇:摩尔公寓外停车场交费不撕票 已督促物业立即整改 下一篇:含光路一男子7楼坠落身亡 家属称其生前患抑郁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