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游6公交车太少 网友吐槽:车程10分钟等车半小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22 06:47: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蓓蕾 刘婵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jpg

  华商网讯(记者 杨蓓蕾 实习生 刘婵娟)在西安,总有一些公交车是只见站牌不见车,而唐苑——大雁塔站的游6,也实力入榜“等车难”,被网友吐槽坐车10分钟,等车半小时。

  网友发帖:全西安只有两辆“游6”吗 ?

  8月17日,华商论坛网友“西望长安”发帖吐槽游六公交车太少:“估计全西安市很少有公交线路来回运营就两辆车在跑,但西安游6公交车就是这样,而且还是上班早高峰!”

2.png

3.png

  网友截图显示,唐苑——大雁塔沿途仅有一辆公交车,且距离网友所在站点还有24分钟才能到达,相反方向的大雁塔——唐苑站也仅有一辆游6,且并没有发车。

  8月21日,记者前往游6公交车必经的一公交车站“南三环 雁翔路口”站实地体验。

  从上午9:40——11:30,游6号公交车共有四辆车来回运营,分别为“陕A·T8972”、“陕A·T9092”、“陕A·T8571”及“陕A·T6716”,与网友猜测的两辆并不相符。

  但这四辆车的到站间隔时间并不一致,甚至可以说是相差甚远。

  在记者观察到的近两个小时中,游6路公交车前车与后车间隔最短时为11分钟,最长可达35分钟。

  “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这车还来不来啦!”打算去北池头站的市民刘女士错过了上一辆车,现在迟迟等不到游六,正值中午炎热,公交车站安置的铁座椅在太阳暴晒下温度过烫,也无法入座,可以说是十分煎熬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车 游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