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结伴游玩沣峪口 一人跳深潭溺水身亡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05-31 08:26:11
[摘要]假期很多人都结伴涌进沣峪口,可是有人在拿着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结果可想而知。

假期很多人都结伴涌进沣峪口,可是有人在拿着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结果可想而知。

工作人员表示,这边成天禁止下河结果还没看住,知情者告诉我们出事的这个小伙子一行多人原先是在浅水区最终是为了游泳从这块大石头到了深潭里头。

据老乡说,这个水潭深两米左右,出事的原因可能是水太深,导致腿抽筋。出事是在下午的一点二十分,半个小时之后,等将小伙子从深潭里救上来时,因为溺水时间太久已经身亡。

记者问其同行人:你们这一行是多少人,同行人说:忘了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同行人说:打游戏认识的,记者问其溺水的小伙姓什么,同行人都说不知道。

为了防止进山的游客下河,在沣河的两岸已经采取了一定的措施,记者身边的河岸已经拉起了铁丝网,在河的对面我们看见焊起了铁栅栏,即便是这样,我们在河道看到的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河道治安的维护者喊道:河道周围抱小孩的,赶紧上来,不要再河里玩了,不要高兴一时,后悔一生。

可是并没有人上岸,再喊也没人上岸。河中间的赶快远离河道,当然有听劝的,也有当成耳旁风的,不过这一次对农家乐经营户也有了要求。

记者问到:如果沿河的经营户带游客下去会有什么结果呢?经营户回答:行政拘留,截止到今天有没有经营户被行政拘留的,经营户回答:有已经被拘留了四户,给游客提供了什么便利?经营户回答:给游客指路,一般拘留5日。

所以说为了大家的安危一家人的幸福,千万不要图一时凉快,后悔一辈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沣峪口 游玩 溺水身亡

上一篇:咸阳国际机场一男子骑三轮摩托车载两名男孩接机 下一篇:超两万巡逻警力出动 端午假期西安未发生重大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