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祖贤端午晒美照 50岁女神貌美如少女

社会新闻 参考消息网 作者:佚名 2017-05-31 10:50:57
[摘要]王祖贤端午晒美照,希望女神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今天是农历的端午节,不少人都纷纷晒出了端午节的美照,明星们也不例外。人在加拿大的王...

王祖贤端午晒美照,希望女神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今天是农历的端午节,不少人都纷纷晒出了端午节的美照,明星们也不例外。人在加拿大的王祖贤也不忘在端午节这天晒出美照,给粉丝们送出了端午节的福利。王祖贤端午节晒美照,照片当中的王祖贤戴着棒球帽,黑超遮面,手里抱着宠物狗狗,尽管王祖贤现在已经50岁了。但是气质却依然十分的淡雅。

王祖贤

王祖贤晒出了自己的美照,送出了端午节的祝福:“端午节快乐喔~吃粽子哈。”网友也纷纷留言祝她节日快乐,并夸赞她貌美:“不老女神”、“最美不过王祖贤。”

已经年过半百的王祖贤,现在依旧是没有什么恋情曝光,但是她一个人依旧过得十分的潇洒自在,经常会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心态依旧十分的安然,令人十分的羡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贤 端午节 纷纷 十分 女神

上一篇:小伙剪发被强制消费还伤了自尊 店长:你很漂亮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