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01省道十多公里路面撒满白灰 市民不敢前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01 07:10:05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101省道上看到,地面上的白灰断断续续的,有的占据了两个车道,有的则占据了一个,一些车辆小心翼翼地通过,路政人员正在清理。

\

  看到路面上满是白灰,周先生甚至都不敢继续前进了。

  周先生经常往返于西安和蓝田之间,昨日下午,他开车沿着101省道行驶到西北家具工业园区门口时,就有些不敢向前了,“路面上撒满了灰。”

  这样的路面从工业园区门口一直持续到三里镇,足足有十多公里,“车辆经过的时候,还会把这些东西带到空中,对空气造成污染。”沿路村民说。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101省道上看到,地面上的白灰断断续续的,有的占据了两个车道,有的则占据了一个,一些车辆小心翼翼地通过,路政人员正在清理。

  西安公路管理局蓝田公路管理段工作人员说,昨日上午,他们就发现了这一情况,经过调查,是一家环保科技公司5月29日晚上运送废料时车辆后门出现问题,发生了抛洒现象。

  污染主要集中在101省道和312国道上,有十五六公里长,“昨日就开始进行洒水清扫,但清理比较麻烦,所以预计还需要三天才能全部处理完毕。不过不影响车辆通行,大家可放心经过。”工作人员说。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白灰 省道

上一篇:2017年丝博会即将开幕 周至昨日签约34项目 下一篇:500余所高校齐聚教博会 招办专家免费支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