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灞桥大队邀请闯红灯行人看安全宣传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6-01 07:48:18
[摘要]连日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在辖区内设置宣传岗,邀请闯红灯的行人坐进流动宣传车,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27日,大队继续在辖区白鹿仓景区门前设立宣传岗,邀请闯红灯的行人坐进流动宣传车,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

\

交警让闯红灯的行人在宣传车上看交通安全宣传片

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要受到处罚,可行人闯红灯过马路呢?连日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在辖区内设置宣传岗,邀请闯红灯的行人坐进流动宣传车,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

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5月26日开始,交警灞桥大队在长乐路新寺十字设置宣传岗,邀请未礼让行人车辆驾驶人坐进流动宣传车,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以与民警交流互动的形式接受交通安全文明教育。27日,大队继续在辖区白鹿仓景区门前设立宣传岗,邀请闯红灯的行人坐进流动宣传车,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

记者坐进宣传车发现,与炎热的夏日室外环境截然不同,车内空调开放,很是凉爽。民警告诉记者,该车为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为200多公里,车内有多媒体播放集成操控装置,适用于室外移动宣传。

现场受教育的驾驶人纷纷表示,第一次坐进警车有点紧张,但是讲解民警耐心、平和,通过观看视频及与民警的沟通交流,自己认识到了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提高了安全意识,这样的教育形式很好。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宣传视频 交警 闯红灯

上一篇:女交警制作剪贴画宣传“车让人” 网友纷纷点赞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城区3年内将新建1135座独立式公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