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因担心儿子骑不动 一男子将小黄车塞进后备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6-01 08:24:17
[摘要]发现一对父子将共享单车装进汽车后备箱离开,网友向华商报官方微博投诉。而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因是上坡路段,父亲担心儿子骑不动,遂将共享单车放在后备箱捎带了一段。

1054903_副本.jpg

  发现一对父子将共享单车装进汽车后备箱离开,网友向华商报官方微博投诉。而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因是上坡路段,父亲担心儿子骑不动,遂将共享单车放在后备箱捎带了一段。

  昨日上午,有网友向华商报官方微博私信投诉,称在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发现一对父子将一辆ofo小黄车装进一辆私家车的后备箱,但是因为后备箱无法关闭,小黄车部分露在车外,非常显眼。对此,网友怀疑小黄车可能会被据为己有。

  目前,共享单车正在高速发展,但随之也出现了不少问题。华商报也不断接到关于共享单车胡乱停放,被上锁甚至损毁的投诉。网友的投诉体现出对公共资源的爱护,出发点值得赞许。于是,华商报记者决定一探究竟,在昨日下午联系上了该私家车车主。

  这位私家车车主称,他有使用ofo小黄车的软件,扫码开锁后交给儿子骑行,因为行驶路段为上坡路,考虑到儿子骑行费力,遂将小黄车放在汽车后备箱捎带至其他路段,随后又交给儿子骑行了1个多小时,最后就地还车。私家车车主说,就在他将小黄车装进车辆后备箱的时候,他也发现有人对着他拍照,他还专门做了解释。

  记者向小黄车运营公司了解情况,对方称正在调查。该公司工作人员还表示,随着共享单车投入的增加,一些故意破坏或者是藏匿共享单车的行为经常会被举报,工作人员也会在第一时间作出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单车装进私家车的做法容易引起他人误解,建议用户务必遵守相关约定。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后备箱 小黄车 私家车车主

上一篇:带着故事和乡音 10名老西安参加发音人海选遴选 下一篇:儿童节礼物成人化价格不菲 专家:不如多陪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