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几万放车上忘关后备箱 好心市民雨中守候2小时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1 13:10:32
[摘要]石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说,他们的全部家当都在里面,现金有十多万,车上的财物,是她和丈夫在外地打拼挣下的积蓄。

  男子忘关后备箱十几万现金放车上 好心市民大雨中守候近2小时(来源:~)

  7月5号晚上10点,合肥市下着大雨,家住合肥市某小区的石先生,正准备睡觉。但在接到了警方的一个电话后,石先生不仅没了睡意,更是冒雨冲出了家门。

  原来,当天傍晚,石先生将车辆停在了小区外的临时停车位上。因为雨下得很大,石先生打了把伞就急匆匆的回了家。但车辆的后备箱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动打开了。

十几万放车上忘关后备箱 好心市民雨中守候2小时

  石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说,他们的全部家当都在里面,现金有十多万,车上的财物,是她和丈夫在外地打拼挣下的积蓄。

  幸好,石先生赶到现场后,清点了财物,全部都在。冷静下来的张女士发现,和警方站一起的还有一位好心大哥。

  张女士说,“当时他说,他注意这个车门没关。”

  于是,好心大哥在雨里看守着财物,直到警方赶到现场联系上了张女士。

十几万放车上忘关后备箱 好心市民雨中守候2小时

  张女士表示,“大哥在雨里等了好几个小时。”

  7月7号,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好心大哥卢先生。

  卢先生称,“我当时看见后备箱开着,我就在旁边看了一下,从8点半到将近10点钟。”

  事后,张女士想对卢先生表示感谢,卢先生则表示不要任何回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后备箱 好心 财物

上一篇:女司机酒驾被查躺地撒泼:我是女的 你们不能碰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