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维修公司开车主百万豪车路试 没想到和宝马给撞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1 17:35: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维修公司的维修车间里看到惨遭毁容的爱车,俞先生说,他瞬间被难受淹没了。

2015年1月,俞先生花费近百万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吉博力轿跑车自用。

今年5月份,他发现爱车有异响,储物盒关不上,底盘有漏油现象。5月5日,他开车前往位于西安市尚稷路和文景路丁字路口附近的陕西骏飞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修。他没想到的是,再次看到爱车时,车的左前脸遭遇了毁容。

“5月14日,我接到维修店的电话说,我的车出了事故,车被交警拖走了,”玛莎拉蒂被交警暂扣了10天,直到5月24日,俞先生赶到西安后几天,才见到自己的爱车,“左大灯、引擎盖、中网都坏了,前保险杠和防撞钢梁等也出现了问题,整个左前脸都毁了。”

后来,俞先生才知道,他的车被维修公司的人员开出去后,和一辆宝马车发生了碰撞,两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据初步统计,玛莎拉蒂的维修需要7万多元,而被撞的宝马车维修起来,需要8万多元。交警介入调查后,认定是玛莎拉蒂车负全责。

“我的车迟迟取不出来不说,维修店公司要用的我保险给对方赔付,这事故和我就没有关系啊,为什么还要用我的保险呢?”俞先生对此很不理解。

陕西骏飞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称,“我们想着使用俞先生的保险给对方车辆赔付,他的车我们负责修理  ,但俞先生不同意,现在还在商量。”

“我肯定不同意啊?为什么要同意呢?”俞先生很气愤。

双方协调了多次,问题都没有解决,俞先生已经将此事反映了西安市消协。

6月1日下午,俞先生接到了工商部门的电话,“让我们当事双方1日下午前往附近的工商所进行协调。”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维修公司 车主 豪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