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玛莎拉蒂送修遭"毁容" 因维修人员路试时撞了宝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2 07:28:02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维修公司的维修车间里看到惨遭“毁容”的爱车,俞先生瞬间有些崩溃。

把豪车送去维修

没想到发生了事故

36岁的俞先生是浙江人,在内蒙古包头做生意。2015年1月,他花近百万元买了一辆玛莎拉蒂吉博力跑车自用,由于包头没有4S店,他这两年的维修保养都在西安进行。

今年5月,俞先生发现车前减震有异响,储物盒关不上,底盘有漏油现象。5月5日,他开车前往位于西安市尚稷路和文景路丁字路口附近的陕西骏飞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修,这家店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授权的维修中心。令他没想到的是,再次看到爱车时,车的左前脸遭遇毁容。

“5月14日,我接到维修店的电话,说我的车出了事故,车被交警拖走了。”玛莎拉蒂被交警暂扣了10天,直到5月24日,赶到西安的俞先生才见到自己的车,“左大灯、引擎盖、中网都坏了,前保险杠和防撞钢梁等也出现了问题,整个左前脸都毁了。”

相关热词搜索: 毁容 玛莎拉蒂 维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