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绿地501米超高层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7-06-02 16:11:34
[摘要]绿地501米超高层 “丝路国际中心暨绿地西北总部”项目,于去年12月考察项目地块,今年2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月7日举办了项目落地启动仪式

  绿地501米超高层 “丝路国际中心暨绿地西北总部”项目,于去年12月考察项目地块,今年2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月7日举办了项目落地启动仪式,4月19日,“寻找丝路最高地标合伙人——501米丝路国际中心设计方案国际招标启动大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联手绿地集团打造“西北第1高”,这座高达501米的超高层项目,相当于一座“七彩琉璃塔”。可以预测,该项目的建成将会成为西安现代化形象的象征,更是整个西部地区的新地标。更为重要的是,501米的高度不仅在中国“摩天建筑”史上名列前茅,甚至放眼世界也绝对是跻身前列。

  众所周知,绿地集团以兴建超高层建筑闻名,在国内多个城市建有数个“第一高”建筑。该超高层商业综合体项目名为“丝路国际中心”,拟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根据规划,501米的超高层中将包括超5A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服务式公寓、高端国际百货、商业街等业态。除了501米的超高层外,还将配套100-150米高层建筑,形成错落有致的“天际线效应”。该项目北临沣东大道、沣东城市广场,西邻复兴大道,南临科源南路,东临科源一路,有望于今年开工。

  绿地501米超高层项目配套打造国际化金融商业中心及高端国际化住宅社区;同时在文教园区域,充分利用地域文化特色,打造现代国际风情小镇。项目占地面积共约1900亩,总投资约600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501米超高层

上一篇:中国沣河·沣滨水镇 下一篇:华润“万象城”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