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夫妻遛弯时遭高空坠落木板砸伤 楼上业主否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2 18:5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k4f1d02.jpg

  刘女士顶着右脸颊的淤青和右手背的红肿,想找到砸中她的木板的主人。

  据刘女士称,6月1日20时30分许,刘女士和爱人屈先生在团结一路附近遛弯。走到临街的庆和小区楼下时,两人先后被一块长宽约20厘米、厚约4厘米的1斤左右的正方形木板砸中。

  “当时天已全黑,被砸前,我听到头顶上的树叶沙沙响,可还没等反应,一块木板就平着砸到了我爱人的头顶上,接着弹到了我右手手背上,再弹出去时还从我右脸颊上划了一道。现在想想,沙沙声应是木板穿过树梢的声音,估计木板应属于4层以上的业主。但当时我们两人都有点蒙,我爱人说他觉得脑袋晕乎乎的。我则觉得脸上、手上都火辣辣的。”刘女士说,随后他们用手机的手电筒将“砸人”的木板捡起,并向辖区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报警。

  “民警来后,上楼逐个敲门却没人开门。”刘女士只好先回家。

  据了解,庆和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共6层,临街一面全是家中的晾台,且大部分业主家都装着老式的防盗网。记者看到,刘女士两口子被砸中的区域,有不少业主家的晾台上搭着放花盆的木板,且晾台防护网每2个护栏间的间隔宽约7厘米,如果砸人木板是靠在晾台防护栏上,很容易从间隔处掉落。

  华商报记者与刘女士的儿子小屈一同上楼敲门,但仅4、5楼的2户业主开门,但都否认自家有木板坠落一事,其他用户没人。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遛弯 高空坠落 砸伤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