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花南路一小区溜进来只白狐狸 或是运输过程中丢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3 07:49:21 编辑:李晨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dbz21y2.jpg

  5月31日上午10时许,在金花南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内,一直白色的狐狸溜进了小区。

  小区业主们说,最初发现的业主还以为是流浪狗溜进了小区,后来有懂动物的人看了才告诉大伙这是一只狐狸。小区里进来了一只狐狸,这下可成了热闹事。大伙在围观的同时,求助于东关南街街办。

  “当时业主把这只狐狸捉住后,求助当地街道办事处,并由街办联系了西安市野生动物保护站。”动保站工作人员说,“目前我们将这只狐狸暂时寄养在兴庆宫的鸟语林。”

  据动保站工作人员介绍,这只狐狸估计是养殖场在运输过程中丢失的。“很少有个人去饲养狐狸,毕竟味比较大。而且据我目测这只狐狸并非野生动物。”该工作人员说。目前,这只狐狸在鸟语林内被饲养员细心照看。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白狐狸 小区业主 鸟语林 兴庆宫 饲养员

Top